企业旺旺
曲靖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曲靖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曲靖净水材料

曲靖碱式氯化铝低价处理

  • 公司:曲靖思源净水材料厂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23:35:07
  • 所在地:曲靖
  • 标题:曲靖碱式氯化铝低价处理
  • 来源: 曲靖求购信息 >曲靖求购信息 >曲靖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dwOGYQjBtL1曲靖思源净水材料厂是 曲靖 具有代表性的曲靖碱式氯化铝低价处理企业(QQ:675511468),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曲靖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聚合氯化铝中的含量指的是AL2O3的含量,它是介于ALCL3和AL(OH)3之间的一种水溶性无机高分子聚合物,化学通式为[AL2(OH)nCl6-nLm]其中m代表聚合程度,n表示PAC产品的中性程度。
      聚合氯化铝的含量又从25%-31%不等,水处理中常用的絮凝剂应该算是聚合氯化铝。
      我们常用到的聚合氯化铝含量有:26%、28%、30%。聚合氯化铝含量的不同,用途也不同,相对应的聚合氯化铝价格也不同。
      聚合氯化铝含量不同用途使用范围也不同,用户可根据自身的不同用途来选择相对应的聚合氯化铝。以下是关于不同含量聚合氯化铝的用途总结。
      1、AL2O3含量在30%以上的聚合氯化铝。适用于饮用水行业。具体的行业包括:自来水厂、纯净水厂、制厂、食品加工厂等水质处理要求比较高的行业。

聚合氯化铝是一种新兴净水材料,无机高分子混凝剂,简称聚铝,英文缩写为PAC(poly aluminum chloride),它是介于AlCI3和Al(OH)3,之间的一种水溶性无机高分子聚合物,化学通式为[Al2(OH)nCl6-nLm],其中m代表聚合程度,n表示PAC产品的中性程度。m品的中,n=1-5为具有Keggin结构的高电荷聚合环链体,对水中胶体和颗粒物具有高度电中和及桥联作用,并可强力去除有毒物及重金属离子,性状稳定。检验方法可按国际GB 15892--2003标准检验。由于氢氧根离子的架桥作用和多价阴离子的聚合作用,生产出来的聚合氯化铝是相对分子质量较大、电荷较高的无机高分子水处理剂。

1物理化学
聚合氯化铝
聚合氯化铝
聚合氯化铝具有吸附、凝聚、沉淀等性能,其稳定性差,有腐蚀性,如不慎溅到皮肤上要立即用水冲洗干净。生产人员要穿工作服,戴口罩、手套,穿长筒胶靴。聚合氯化铝具有喷雾干燥稳定性好,适应水域宽,水解速度快,吸附能力强,形成矾花大,质密沉淀快,出水浊度低,脱水性能好等优点。用喷雾干燥产品可保证安全性,减少水事故,对居民饮用水非常安全可靠。因此,聚合氯化铝,又被简称为高效聚氯化铝,高效PAC或高效级喷雾干燥聚合氯化铝。聚合氯化铝适用于各种浊度的原水,pH适用范围广,但是和聚丙烯酰胺相比,其沉降效果远不如聚丙烯酰胺。


空心球产品简介
 
废气塔多面空心球填料采用聚丙烯塑料制成球状,在球中部沿整个周长有一道加固环,环的上下各有十二片球瓣,沿中心轴呈放射形布置,适用于二氯化碳脱气塔,接触反应塔等装置。

 

多面空心球填料产品简介
 
废气塔多面空心球填料采用聚丙烯塑料制成球状,在球中部沿整个周长有一道加固环,环的上下各有十二片球瓣,沿中心轴呈放射形布置,适用于二氯化碳脱气塔,接触反应塔等装置。

 废气空心球产品特点
多面空心球气速高,叶片多,阻力小;比表面积大,可充分解决气液交换;具有阻力小操作性大等特点。

 产品特点
气速高,叶片多,阻力小;比表面积大,可充分解决气液交换;具有阻力小操作性大等特点。


纤维束包装及储存:塑料编织袋包装。置于阴凉干燥处,不宜暴晒。
         纤维束常用规格:L=1000mm、1200mm、1300mm、1400mm、1500mm,也可根据客户提供规格加工。
辫带式纤维填料是新一代环保型生物活性填料,有良好净水效能,模拟天然水草形态,不易纳藏污泥。充氧时管状直径具有可,无堵塞;具有亲水、亲油、对气泡有很好的切割作用,有储氧功能,吸附能力强,生物活性高,传质效率高,安装方便,使用寿命长,广受大众欢迎。
该填料是新一代环保型生物活性填料,模拟天然水草形态,不易纳藏污泥,充氧时管状直径具有可,无堵塞;具有亲水、亲油、对气泡有很好的切割作用,有储氧功能,吸附能力强;同时由于受水流和气流的冲动,填料上的生物膜不断更新,生物活性高,传质效率高;特别是安装非常方便,不需要支架,只需固定四个角即可,且使用寿命在3-6年,因此,该填料比其他填料能够提高净水效能70-80%。
该填料通过规格结构的变化分别适用于不同的环境(好氧、厌氧及兼氧),一般加工成  ·式结构,便于安装,所以也称辫帘式水处理填料,使生物能够充分发挥各自效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