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曲靖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曲靖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曲靖建筑建材

曲靖重型DN700球墨铸铁井盖欢迎来电

  • 公司:曲靖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11:52:09
  • 所在地:曲靖
  • 标题:曲靖重型DN700球墨铸铁井盖欢迎来电
  • 来源: 曲靖求购信息 >曲靖原材料 >曲靖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rJcTmewOGY3曲靖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曲靖重型DN700球墨铸铁井盖欢迎来电,本产品由曲靖通泽钢材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唐经理,地址: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







球墨铸铁井盖[力学性能]:灰铸铁的力学性能与基体的组织和石墨的形态有关。灰铸铁中的片状石墨对基体的割裂严重,在石墨尖角处易造成应力集中,使灰铸铁的抗拉强度、塑性和韧性远低于钢,但抗压强度与钢相当,也是常用铸铁件中力学性能差的铸铁。同时,基体组织对灰铸铁的力学性能也有一定的影响,铁素体基体灰铸铁的石墨片,强度和硬度低,故应用较少;珠光体基体灰铸铁的石墨片,有较高的强度和硬度,主要用来制造较重要铸件;铁素体一珠光体基体灰铸铁的石墨片较珠光体灰铸铁稍,性能不如珠光体灰铸铁。故工业上较多使用的是珠光体基体的灰铸铁。   
球墨铸铁井盖[其他性能]:良好的铸造性能、良好的减振性、良好的耐磨性能、良好的切削加工性能、低的缺口性   
灰铸铁井盖的热处理:   
1.球墨铸铁井盖内应力退火   
2.球墨铸铁井盖切削加

、球墨铸铁井盖的设计工艺性:进行设计时,除了要根据工作条件和金属材料性能来确定它的几何形状、尺寸大小外,还必须从铸造合金和铸造工艺特性的角度来考虑设计的合理性。


宁波球墨铸铁全承四通600*600

球墨铸铁井盖的强度和铸钢的强度是可比的。球墨铸铁具有更高的屈服强度,其屈服强度为40k,而铸钢的屈服强度只有36k。在大部分市政应用领域,如:水、盐水、蒸汽等,球墨铸铁的耐腐蚀性和---化性都超过铸钢。

离心球墨铸铁管及配套管件具有度,高延伸率,外观平整,抗腐蚀等卓越性能。产品主要用于城市输水、自来水、、消防工程、花园小区等流体压力主管道。球墨铸铁管规格(DN100-DN2600)。DN200T型接口球墨铸铁管-拥有一支强大的生产管理。销售及售后服务团队。胶圈等的技术要求。生产的球墨铸铁管产品都必须符合现行。

球墨铸铁管价格接口形式为T型,标准壁厚级别为K9级、10级或更高级别,标准有效长度为6米公司所有产品均依照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生产,产品质量达到了国内外先进水平。


厚壁钢管

 能说到厚壁钢管,大多数人想到的都是燃气运输管道之类的庞然大物,其实不然,咱们的厚壁钢管可不是只会干粗活的大块头,咱们的厚壁钢管在细处也是卓见成效的呢。

 在的厚壁钢管,精}是使用频率高的一款,厚壁钢管主要是用于液压设备、机械结构的表面光洁度好和尺寸精度高的厚壁钢管。选用厚壁钢管制造机械结构或液压设备等,可以大大节约机械加工工时,提高材料利用率,同时有利于提高产品质量。厚壁钢管按生产方法不同可分为冷拔管、挤压管、冷轧管、热轧管等。

 冷拔通常在单链式或双链式冷拔机上进行,挤压法即将加热好的管坯放在密闭的挤压圆筒内穿孔棒与挤压杆一起运动,使挤压件从较小的模孔中挤出,此法可生产直径较小的厚壁钢管。


45钢:平均含碳量为0.42-0.50%,平均含硅量为0.17-0.37%,平均含锰量为0.50-0.80%,平均含硫量<=0.035%,平均含磷量<=0.035%,平均含铬量<=0.25%,平均含镍量<=0.2545钢
含碳0.45%左右.
推荐热处理温度
抗拉强度:不小于600Mpa
屈服强度:不小于355Mpa
伸长率:10%
收缩率:40%
冲击功:39J
钢材交货状态硬度:不大于
未热处理:229HBS
退火钢:197HBS
应用举例:
用于制造齿轮、齿条、链轮、轴、键、销、蒸汽透平机的叶轮、压缩机泵的零件。%,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