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曲靖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曲靖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曲靖冶金矿产

曲靖DN150离心球墨铸铁管现货量大优惠

  • 公司:曲靖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4:07:52
  • 所在地:曲靖
  • 标题:曲靖DN150离心球墨铸铁管现货量大优惠
  • 来源: 曲靖求购信息 >曲靖原材料 >曲靖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曲靖DN150离心球墨铸铁管现货量大优惠,CtMfVpgzRJ5联系人:唐经理,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欢迎致电咨询.







我们采用铁水热装中频炉铸造工艺(高炉铁水 中频感应电炉熔炼 水冷金属离心铸造)生产,年产10万吨离心球墨铸铁管,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公司产品不仅可以用于城镇天然气和煤气的承压输配地下管网,还能广泛应用于输水、输油管道以及食品、制、化工行业的生产流程管网。虎是在说自, 我们生产的DN80--DN1200的离心球墨铸管,可根据用户要求按质、按量生产。公司集炼铁、铸管生产于一身,经过不断发展和积累,总资产已达10亿元。拥有混铁炉、电炉、离心铸管机等铸管设备,可年产DN80-DN1200球铁管20万吨。 公司视产品质量如生命,始终坚持和贯彻“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是我们永恒的追求”的质量方针

影响球墨管生产的7大因素:  

 这两种方法操作简单,能直接观察到泄漏的部位和泄漏情况,但由于事先不知道工件泄漏的部位和几处泄漏,难以收集全气泡,影响测量的准确性;其次,对于体积大、笨重、外表面复杂的零件,气泡附着于零件底部和褶皱处而不易观察;测试完后需要对工件进行清扫干燥处理,无法实现自动、定量测漏。


宁波球墨铸铁双承单支盘丁字管200*300

球墨铸铁管件详细的装置步骤:
①整理胶圈、上胶圈:将胶圈上的粘着物清擦洁净,把胶圈弯为“梅花形”或“8”字形装入承口槽内,并用手沿整个胶圈按压一遍,或用橡皮锤砸实,确保胶圈各个有些均匀地卡在槽内。

②在插口外外表和胶圈上涂刷润滑剂:将润滑剂均匀地涂刷在承口装置好的胶圈内外表、在插口外外表涂刷润滑剂时要将插口线以外的插口部位悉数刷匀。

③整理管口:将承口内的一切杂物铲除擦拭洁净。

④顶推管子使之刺进承口:在装置时,为了将插口刺进承口内较为省力、顺畅。首先将插口放入承口内且插口压到承口内的胶圈上,接好钢丝绳和倒链,拉紧倒链;直到插口刺进承口悉数到位,承口与插口之间应留2mm左右的空隙,并确保承口附近外沿至胶圈的间隔共同。

⑤下管:应按下管的需求将管子下到槽底,通常情况下可采用人工下管法或机械下管法。

 ⑥装置机具设备:将准备好的机具设备装置到位,装置时注意不要将已整理的管子部位再次污染。


离心球墨铸铁管标准

离心球墨铸铁管 420 10 7 管件、非离心球墨铸铁管 420 5 5 注1:根据供需双方的协议,可检验屈服强度(σp0.2)的值。其中当DN40~1000,δ5≥12%时,允许σp0.2≥270MPa;或当DN>DN1000,δ5≥10%时,σp0.2≥270MPa,其他情况下σp0.2≥300MPa。注2:DN40~1000的离心球墨铸铁管壁厚等级超过K12时,小伸长率为7%。(2)布氏硬度直管、管件和附件的硬度是指用标准的工具可以对其进行切割、钻孔、打眼/或机械加工的硬度。

聊城市通泽钢材有限公司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离心球墨铸铁管标准的相关问题。

接下来主要从产品标准以及工程标准两个方面来给大家进行分析。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其产品的标准:

GB/T 13295-2013 水及燃气管道用球墨铸铁管、管件和附件

GB/T 17457-1998 球墨铸铁管水泥砂浆离心法衬层一般要求

GB/T 17458-1998 球墨铸铁管水泥砂浆离心法衬层新拌砂浆的成分检验

GB/T 17459-1998 球墨铸铁管沥青涂层

GB/T 17456 球墨铸铁管外表喷锌

GB/T 17219-1998 生活饮用水输配水设备及防护材料的安全性评价标准

其次,我们再来了解一下其工程标准:

《建筑给水排水及采暖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42-2002

相关标准图

10S505《柔性接口给水管道支墩》

 


1管节及管件表面不得有裂纹,不得有妨碍使用的凹凸不平的缺陷;

2采用橡胶圈柔性接口的球墨铸铁管,承口的内工作面和插口的外工作面应光滑、轮廓清晰,不得有影响接口密封性的缺陷。

5.5.2管节及管件下沟槽前,应清除承口内部的油污、飞刺、铸砂及凹凸不平的铸瘤;柔性接口铸铁管及管件承口的内工作面、插口的外工作面应修整光滑,不得有沟槽、凸脊缺陷;有裂纹的管节及管件不得使用。

5.5.3沿直线安装管道时,宜选用管径公差组合小的管节组对连接,确保接口的环向间隙应均匀。

5.5.4采用滑入式或机械式柔性接口时,橡胶圈的质量、性能、细部尺寸,应符合有关球墨铸铁管及管件标准的规定,并应符合本规范第5.6.5条的规定。

5.5.5橡胶圈安装经检验合格后,方可进行管道安装。

5.5.6安装滑入式橡胶圈接门时,推入深度应达到标记环,并复查与其相邻已安好的至第二个接口推入深度。

5.5.7安装机械式柔性接口时,应使插口与承口法兰压盖的轴线相重合;螺栓安装方向应一致,用扭矩扳手均匀、对称地紧固。

5.5.8管道沿曲线安装时,接口的允许转角应符合表5.5.8的规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