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曲靖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曲靖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曲靖安防

曲靖CJP25/4P避雷器医院专用

  • 公司:曲靖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6:45:58
  • 所在地:曲靖
  • 标题:曲靖CJP25/4P避雷器医院专用
  • 来源: 曲靖求购信息 >曲靖工业品 >曲靖安防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曲靖CJP25/4P避雷器医院专用最新信息,HzRJcumEwO6点击可以查看曲靖CJP25/4P避雷器医院专用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安防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过电流保护装置:安装在SPD外部的一种防止当SPD不能阻断工频短路电流而引起发热和损坏的过电流保护装置(如熔丝、断路器)。SPD断路器:当SPD失效时,一个能把SPD同电路断开的装置,它能防止当SPD失效时,接地短路故障电流损坏设备,且应能指示SPD失效状态。漏流保护装置(RCD):一种当漏电流或不平衡电流达到一定值时便断开电路接点的机械开关或组件,又称剩余电流保护器。退耦装置:当对SPD施加工频电压并进行冲击试验时,一个阻止冲击反馈到供电网的装置。
定型试验:当一个新产品设计定型后,必须进行一系列的试验来建立本身的性能指标及论证是否符合有关标准。之后,只要设计及性能不变,则不必重做定型试验,而只需做一些相关试验。例行试验:对每个SPD或其部件进行的检查其是否符合设计要求的试验。接收试验:贸易时,由用户和制造商协商同意对SPD或对订购品抽样进行的试验。冲击试验分类 Ⅰ类试验:对样品进行额定放电电流In,2/50μs冲击电压,大冲击电流Iimp 的试验 (仅对I类SPD)。2.Ⅱ类试验:对样品进行额定放电电流In,2/50μs冲击电压和大放电电流。: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电浪涌保护器就不能抢先于被保护设备内部的过电压、放电元器件启动,就失去了保护的意义。漏税电电流为零:复合式电浪涌保护器采用压敏电阻、气体放电管和瞬态二极管组合的放电 电路,陶瓷放电管在其中担当开关作用,有效阻隔了压敏电阻的泄漏电流。
所以它的漏电电流为零为什么漏电电流为零?通常的电浪涌保护器采用一个或几个压敏电阻作主 放电电路。因压敏电阻有一致命的缺点:有不规则的泄漏电流,压敏电阻工作一段时间后,特别是性能较差的压敏电阻,因漏电流变大会加速老化或发热自,而放电管的性能在此可以充当开关的作用,可以有效解决漏电流问题。
漏电电流为零的的意义:漏电电流大小直接关系到压敏电阻的工作的稳定 性,关系到电浪涌保护器的使用寿命,是电浪涌保护器为重要的指标,一般单一压敏电阻的电浪涌保护器是依据压敏电阻的使用寿命决定,一般在3-5年,不会更长,复合型浪涌保护器的使用寿命比普通模块式电浪涌保护器更长,一般在10年,甚至达到15年。: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产品的规格没有统一,参数的标识也各自有侧重,远不如其他电气产品规范,这就给设计选型带来很大不便。在工程设计中,常见品牌按产地划分主要可分为国产产品、欧洲产品和美洲产品。国产产品参数设置较乱,规格多样,残压较高。规范产品的型号设置有的仿欧洲产品,有的遵循国标定参数,大部分产品都标注In与Imax。由于国产产品对应用场所要求较低,建筑物等级不高,设备耐压值大,所以一些参数要求可适当放松。
欧洲产品一般标注大放电电流,产品型号也是根据这个参数设定的。其中数值65、40就是Imax。但我国标准明确规定要用标称放电电流In来进行选型,这是目前在工程设计中遇到的一个尴尬情况。经查该产品资料,XX65的In值不超过20 kA,XX40的In值不超过15 kA。如果依照GB50343建议值。: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浪泰防雷公司浪涌保护器,十年防雷经验,技术可靠,浪泰防雷价格合理.产品精良,性能优越!

一、公司详情:

浙江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工业控制电气的专业企业、地处我国重要的交通城市、全国甲等开放城市---中国电气之都。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与生产设备,并在不断开发新防雷糸列及工业电气产品,本公司已开发电涌保护器、网络防雷器、仪器仪表、光伏自动重合闸、电气火灾器、双电源转换开关、塑壳断路器、控制开关约一百八十多种产品,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和现代化的管理方式,加上一线生产技术工人严格的培训,确保每一台产品的质量要求,以满足客户对产品技术需求。

二、浪泰电涌保护器特点:
1.状态指示灯,指示单相电源防雷器工作状态;
2.单相电源防雷器通流容量大,残压低;
3.使用范围广,ns级响应速度;
4.实现差模、共模全方位保护;

5.采用特殊冲击熔片,可靠性高;
6.核心元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性能优越,使用寿命长;
7.内部设有温控、限流电路,彻底避免火灾发生;

8.节能、环保、安装简单、方便,无须特殊维护。

浪泰防雷电涌保护器适用于通、电力、交通、金融、石化、建筑系统等诸多领域,如通局(站)、移动基 站、调度机房、变电站、高速公路设施、计算机房、智能化小区等都可以选用浪泰防雷器。

二、浪泰号防雷器特点:
1.通流容量大,采用多级保护;
2.核心元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性能优越;
3.插入损耗低,确保线路畅通;
4.内置快速半导体保护器件,响应速度快,残压低;
5.节能、环保,安装简便,适用于各种标准接口类型;
6.驻波系数小,工作频率范围宽。
浪泰防雷号防雷器适用于通、电力、交通、金融、石化、建筑系统等诸多领域,如通局(站)、移动基 站、调度机房、变电站、高速公路设施、计算机房、智能化小区等都可以选用浪泰防雷器。

三、浪泰防雷防雷器特点:
1.防雷器采用串联式结构设计,具有多级保护功能。
2.号部分均采用电子开关接地方式,能有效消除因共地而对传输号产生的各种干扰。
3.通流容量大,响应速度快,损耗低。
4.节能、环保,残压低,使用寿命长。
5.集成化组合、体积小,接线简易,安装方便,实用性强。

浪泰防雷二合一视频防雷器是根据IEC防雷要求和系统摄像机的具体特点量身打造的专用防雷器,适用于系统中固定摄像机、红外一体 机等的电源、视频线路的防雷(浪涌)保护。
四:浪泰防雷防雷针用途
浪泰防雷避雷针适用于各类建筑、构筑物、通 、气象台站、雷达站、石油气站等的直击雷防护。

五、浪泰 防雷接地体系中接地线施工规范

1.接地装置应在不同处采用两根连接导体与室内总等电位接地端子板相连接。

2.接地装置与室内总等电位连接带的连接导体截面积,铜质地线不应小于50mm2,钢质接地线不应小于

3.接地装置应在不同处采用两根连接导体与室内总等电位接地端子板相连接。
4.接地装置与室内总等电位连接带的连接导体截面积,铜质地线不应小于50mm2,钢质接地线不应小于80mm2。
5.等电位接地端子板之间采用螺栓连接,其连接导线截面积应采用不小于16mm2的多股铜芯导线,穿管敷设。
6.铜质接地线的连接应焊接或压接,并应保证有可靠的电气接触。钢质接地线应采用焊接。
7.接地线与接地体的连接应采用焊接。保护地线与接地端子板的连接应可靠,连接处应有防松动或防腐蚀措施。
8.接地线与金属管道等自然接地体的连接,应采用焊接。如焊接有困难时,可采用卡箍连接,但应有良好的导电性和防腐措施。

六、公司产品规格参数:

备注:客户咨询选购浪泰电源防雷器请上【LTAiFL】查询浪泰防雷产品..............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