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新闻

云南曲靖市钢筋锯床锯条价格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0:35            最新资讯发布人:曲靖建贸机械有限公司 8uPF2ReA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8 01:50:35
  • 发货地: 曲靖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赵创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pVfLtBjrYG4您在找云南曲靖市钢筋锯床锯条价格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赵创,地址:曲靖老城镇.
            












    在过去的施工中,钢筋笼采用手工轧制或手工焊接的,除了效率低下外,主要的缺点是制作的钢筋笼差,设备尺寸不规范,影响到工程建设的工期与钢筋加工主要包括钢筋的剪切、矫直、强化冷拉延伸、弯曲成型、滚焊成型、钢筋的连接、焊接钢筋网等。全自动钢筋笼绕筋机是将这些设备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使得钢筋笼的加工基本上实现机械化和自动化,了各个环节间的工艺时间和配合偏差,大大了钢筋笼成型的和效率,为钢筋笼的集中制作、统一配送提供了奠定了良好的技术和基础。同时,全自动钢筋笼绕筋机的使用将大大的减轻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为施工单位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全自动钢筋笼绕筋机的使用,开创了钢筋笼加工的新局面,是今后钢筋笼加工的发展方向。


    一、钢筋笼加工方法介绍

    钢筋笼传统加工方法以人工操作为主,除钢筋原材料切头,车丝由机器和人工辅助完成,其余工序如主筋,螺旋筋安装、等都在人工操作下完成,致使钢筋筋笼生产效率低,加工精度不够,合格率较低,两节钢筋笼因主筋误差较大造成对接安装较困难。

    二、钢筋笼加工厂建设及设备简介

    1、钢筋加工厂建设简介

    2、钢筋笼自动滚焊机设备简介

    1)拖动导轨;(2)控制台;(3)拖动驱动系统;(4)主筋料架;(5)钢筋笼液压支撑装置;(6)固定旋转驱动机构;(7)移动旋转驱动机构;(8)主筋固定器;(9)主筋导管;(10)主筋承接分隔系统;(11)箍筋放线架;(12)箍筋矫直机构;(13)主筋上料系统

    三、施工工艺简介

    1、施工工艺流程

    2、主筋切头及丝口加工

    3、丝口检查及保护

    每加工完成10个接头采用卡尺、螺纹环规对丝头加工质量进行检测,检查丝头螺纹牙型、丝头长度、螺纹直径是否满足规范要求。加工完成的接头采用专用保护套进行保护。

    4、主筋上料

    通过上料架或人工将加工好的主筋放入分料器,人工穿过固定盘模板,并在移动盘模板内通过固定螺栓将主筋锁紧。启动移动盘,进行箍筋缠绕及焊接。




    【看累了,开心一刻】
    丘比特要经费
    丘比特跟宙斯说:老板,是不是多给我点经费啊!
    宙斯:你要经费做什么?
    丘比特:买黄金铸我的爱情之箭。
    宙斯:用黄金也太奢侈了。
    丘比特:那我也没办法啊,如今这个社会,没钱哪来的爱情啊!


    全自动数控钢筋笼绕筋机平时的维护和保养工作:一、全自动数控钢筋笼绕筋机在使用前要检查,看各线路连接是否正常、各螺栓螺母是否松动、工作台和全自动数控钢筋笼绕筋机是否保持水平等,同时在加工之前,机器空转几分钟,方可把钢筋需弯的一头插在转盘固定备有的间隙内。
    2. 产品途及优势
    钢筋笼绕筋机现,解决了钢筋笼滚焊机无法同时双盘筋同时缠绕问题,且钢筋笼绕筋机钢筋笼制作,效率高,省时省工,对于不同直钢筋笼切换设备不刻意调节,使方便灵活。结束了钢筋笼一贯工历史,为桥梁桩基制造大大了效率,可根据客户情况定制设备,可加工36米以上,直两米以上钢筋笼,广泛于高铁、高速等项目建设,钢筋笼绕筋机加工钢筋笼精度高,误差小,两个相邻之间绕筋误差在3mm以内,米尺直接拉3米长度,总共误差在2CM以内,基本都是项目部产品。钢筋笼绕筋机所有制作材料严格使国标钢材,生产严谨,故障率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本司郑重承诺绕筋机整机质保一年,不仅要把好产品售去,还要给客户提供优质售后服务,时间为客户安装设备,时间为客户解决问题。

    钢筋笼绕筋机结构
    钢筋笼绕筋机主机:含机架、底座、铁辊、传动系统等。铁辊旋转带动钢筋笼转动,按图纸设计间距,配合小车移动缠绕箍筋成型。
    钢筋笼绕筋机小车部分;车架、圆盘、放线器、轨道、行走轮、电机等组成。圆盘用于缠绕筋存放,绕筋通过放线器连接于骨架,骨架旋转、小车直行,缠绕筋拉动圆盘自行转动。
     钢筋笼绕筋机优势
    1,钢筋笼绕筋机加工范围广,适合各种主筋箍筋数量,形式、型号、大小、长度的设计要求,不会因为设备功能影响钢筋笼设计或不能上机生产。
    2,机械化作业不受人为因素影响,长时间工作可稳定不变。质量稳定。
    3,钢筋笼绕筋机做出的产品结构紧凑,造型美观。
    4,成型速度快,待工状态2个可全程生产,正常工况3-6人 可生产10-20多节钢筋笼。
    5,流水线作业形式,独立施工不受工序影响,不间断完成主筋箍筋焊接成型,绕筋过程施焊等全部过程。


    8uPF2ReA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曲靖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